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扬子晚报

南京内环北线二期工程昨开工

  12日,南京快速内环二期正式开工,预计到2008年上半年,全长20多公里的快速内环全面闭合通车,届时驱车绕主城一周不到半小时,横穿、纵贯南京城分别只需5分钟、8分钟,从市区上高架出城15分钟。

  南京城市快速内环由城西干道、城东干道、纬三路、纬七路组成,在40平方公里的主城搭出一个井字型骨架。

从1996年开建城东干道始,南京一直有序推进井字型快速路建设,先后建成内环北线一期(玄武湖隧道)、纬七路及双桥门、赛虹桥立交、内环东线一期,内环东线二期目前正在施工中,今年5月竣工通车。

  内环北线二期是井字型快速路的最后一“横”,建成后,南京快速内环将闭合成型。内环北线二期位于模范马路、模范中路一线,工程建设采取“隧道+地面段+高架”的形式,从玄武湖隧道西口开始,经长约370米的地平段后在青石村附近的金川河箱涵处下穿,下穿经南瑞路、三牌楼大街、中山北路,在水佐岗路口附近出地面,再经一段地平段后以高架桥形式下穿现虎踞路北路高架桥后落地,同时建设与虎踞路高架桥相联系的匝道。工程的主要内容包括新模范马路隧道、古平岗立交桥以及从玄武湖隧道到中山北路的新模范马路60米道路拓宽改造。

  快速内环二期建设注重生态环保。隧道建设采用浅埋隧道、中间透气开口等方式建设连续绿化带,快速路的每个车道宽度缩减到3.5米,节省占地面积,并坚持公交优先原则,最小程度调整公交线路、站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