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北京二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程师资格认定启动

  北京启动地震安全工程师资格认定

  本报讯(记者左颖)北京市人事局昨天对外发布消息,北京“二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程师”的资格认定已经开始,认定工作将在本月10日前完成审查和复审工作。

  此次“二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程师”的申请条件很严格,要求为2005年12月31日前,获得中国地震局颁发的甲级地震安全性评价上岗证书,或2000年12月31日前获得中国地震局或北京市地震局颁发的乙级地震安全性评价上岗证书并具有工程类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等。

申请的年龄要求在70周岁(含)以下。市民可登录市人事局网站(www.bjp.gov.cn)查询。

  人事局有关负责人还特别指出,因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质量问题,受到中国地震局或北京市地震局处罚的单位,其负有直接责任的专业技术人员不得申报二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程师资格考核认定。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