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眉山:省人大确保奶制品安全检查组莅眉检查

  10月7日,省人大贯彻食品卫生法、确保奶制品安全检查组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宇坤的率领下莅眉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朝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宋建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久伦、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郑夕君、市政府秘书长万俊才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现场了解了菊乐乳业公司的生产情况、应林超市的奶制品销售情况,到眉山城区南门口视察了收奶站现场、东坡区复兴乡西昌华宁公司眉山奶牛场奶制品原料——牛奶的生产和奶制品检测中心的运转情况。

  实地视察后,召开了眉山市贯彻食品卫生法、确保奶制品安全工作汇报会,听取了政府的工作汇报。检查组对我市贯彻食品卫生法、确保奶制品安全所取得的成绩、迅速全力救治患儿、奶粉下架等作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4条建议:

  一是品种开发。希望眉山抓住此次“三鹿”事件机遇,化危机为机遇,主动加大品种开发,提升产品档次,完成产品调价。

  二是政策支持。政府应建立相应的规定、政策,确保全市的食品安全。

  三是资金呼吁。检查组将向省政府通报检查情况,督促解决部分经费,地方要尽量增加资金项目,向上多争取资金。

  四是抓好监管。眉山市在大力抓好奶业发展的同时,要切实抓好监管,切实贯彻食品卫生法,确保不倒一斤合格奶,切实维护奶农利益,确保全市食品卫生安全。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