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豪宅成交创历史新高 6月超前5个月成交总和

2009年07月13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海市豪宅的代表作品——汤臣一品6月热销,令外界对沪上豪宅市场格外关注。来自易居中国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上海豪宅成交量达到600套(均价4万元/平方米以上),超过2008年上半年的353套,再创历史新高。
其中,仅6月份上海豪宅的成交量就达到306套,超过前5个月的成交总和。

  具体来看,御翠园和合生东郊别墅分别成交了16和8栋独立别墅,翠湖天地和世茂滨江则分别成交了52和43套公寓房源,就连滞销了4年的汤臣一品,在6月份推出C栋房源之后,也售出了15套。

  当地豪宅缘何热销?易居中国分析师薛建雄通过电子邮件对中国经济时报记者称,一是由于豪宅具有资产保值和改善居住条件的双重作用,在通胀压力下,成为了避险资金最好的投资品。二是“双中心”建设及大浦东政策,使得浦东特别是陆家嘴的地位更加突显,豪宅均价排名前4位的楼盘全部位于浦东新区,从而引起了小陆家嘴核心规划区内唯一住宅项目汤臣一品的热销。

  数据显示,1—6月上海豪宅成交量分别为10、21、61、20、182和306套,豪宅市场从“五一”之后开始启动,且成交量快速攀升。

  易居中国报告还显示,上海的豪宅购买者结构中,上海本地、内地和港澳台地区比例为4∶4∶2,这和上海富人群体的籍贯比例相当。汤臣一品6月成交的15套房源中,客户比率与豪宅市场的总体水平相当。这表明,当地豪宅市场的买家多数还是以改善居住条件和保值升值为目的。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