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新房继续保持“快跑” 二手房销量首度下滑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09月29日01:57

  新房继续保持“快跑”

  二手房销量首度下滑

  本报讯(记者马振华)武汉9月的新房市场继续保持高位成交量,再度超万,而二手房则出现明显“打盹”迹象,成交量首度下滑。

  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的数据显示,9月至今新房交易量已超过1万套,这是3月来连续7个月月交易量过万。这7个月来,我市主城区的房价差不多涨了1000元/平方米。由于前几个月快涨使房价迅速拉到高位,9月新推盘大多通过房款抵扣等形式保持了原先价格,涨幅趋稳。高位房价延缓了一部分购房需求,记者在多个楼盘看到,9月的售楼部人流量比前几个月少了些。多数楼盘为防止重演2007年“快涨快跌”现象,制定了“出货跑量”策略,保证了一定的成交量。

  而在二手房市场,9月成交量今年来首度下滑。武汉顺驰有关人士说,二手房价格快涨抑制了一部分刚性需求,使购房者重归观望。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