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绑匪获发廊女存折密码后撕票 电击火烧杀人灭口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06日04:19
  两恶男抢劫杀人昨日在珠海被处决

  本报珠海讯(记者陈治家通讯员法任)昨日两男子吴某华和何某俊因绑架杀人在珠海被处决。为了逼出存折密码,两案犯还伙同他人用螺纹钢殴打、电击、火烧等酷刑逼迫人质。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以绑架罪和抢劫罪判处两人死刑,经最高人民法院复核后昨日执行。

  抢劫歌厅老板致其死亡

  2003年初被告吴某华和何某俊伙同他人预谋抢劫东莞樟木头镇东山工业区一音乐厅30岁的女老板李某阳。

  同年3月11日晚11时许,吴某华按计划,让另外一名在逃案犯陈某和何某俊的女友及自己的妻子等人先去该音乐厅唱歌。次日凌晨1时许,吴某华、何某俊及另一名在逃案犯刘某飞也来到音乐厅。

  随后,刘某飞到音乐厅外观察情况,吴某华等人趁李某阳不备,将李按倒在地,吴又用袜子塞住李某阳的口鼻、捆住李某阳的手脚,抢得现金200元、手机一部、金戒指一枚后逃离现场。当李某阳被人发现时已因机械性窒息死亡。

  把珠海发廊女绑到东莞

  2003年11月,吴某华让同乡周某新提供绑架对象,后周某新告诉他,发廊女李某秀将存有20万元现金的存折放在周的姑姑处。吴某华于是与何某俊及另外两名同案犯预谋绑架李某秀。

  同年12月4日,吴某华驾驶假车牌的面包车载着何某俊等来到珠海与周某新会合。吴某华和何某俊两人到某美容美发中心找到了李某秀,吴某华让何先回旅馆,自己与李某秀外出嫖宿。当晚吴将李某秀骗上车,并接上何某俊。

  为逼受害人说出存折密码,吴某华和另一名同案犯多次采取螺纹钢殴打、电击、火烧等酷刑折磨李某秀,李某秀承受不了说出了密码和周某新姑姑的电话。12月7日中午,周某新告诉吴犯自己的姑姑已经报警。吴犯和其他同案犯随后将受害人杀死灭口。 (来源:广州日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