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拟明年5月举办高交会分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8日13:12
  人民网深圳11月18日电(胡谋尹春芳)17日,前来出席第11届高交会的以色列科技部长丹尼尔·赫什科夫维奇出现在高交会“记者服务广场”,向媒体介绍以色列科技创新的经验以及该国在本届高交会的参展情况。据透露,以色列计划于明年5月举办高交会分会。

  据了解,以色列与深圳在经贸、技术等领域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2004年深圳市政府与以色列政府签署技术合作备忘录,而以色列政府自2002年开始每年组团参加高交会。

  据悉,以色列凭借在创新和高科技等方面的能力,已成为世界领先的高科技国家之一,一些知名的高科技企业如IBM、微软、英特尔都在该国设有研发中心,其成功经验对正在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深圳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特别在新能源和生物技术领域方面,以色列的研发能力都比较领先,尤其是在太阳能的收集技术,生物制药等方面,双方存在广阔的合作空间。目前中以双方已开展一些实质性合作项目,当中包括高科技企业的合作,科技研发项目合作以及在太阳能、水处理方面的技术合作等。

  赫什科夫维奇表示,本次高交会推动了以色列同深圳的技术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在高科技上的共同研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