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烟台福山区今年养老补贴将于年底前发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11:44
  记者2日从市老龄办获悉,为了不断提高老年人生活水平,日前,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进一步推进全区养老生活补贴制度的落实,除了推行区、村(居)养老生活补贴外,今年要求有条件的镇(街)在年底以前给老年人发放不低于100元(或价值100元以上物品)养老生活补贴。

  目前,福山区村集体实行养老生活补贴制度覆盖面已达到50%以上。为了实现网络式全覆盖,福山区将今年作为镇(街)财政为老年人发放养老生活补贴的起步年,要求有条件的镇(街)要在年底以前将养老生活补贴发放到老年人手中,并纳入财政预算。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