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吉林高法院长全省法院法庭庭长作讲座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1日21:25
  人民网长春12月11日电(孔祥武、于淞合)12月10日上午,吉林法官学院三楼会议室座无虚席,讲台上,著名法学家、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文显正在作《关于社会主义司法理念的若干问题》的讲座,讲台下是来自全省各地法院人民法庭的157位法庭庭长。

  人民法庭庭长来自审判的最前沿,作为基层法官,近距离聆听张文显院长司法理念的讲座,还是第一次。他们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聚精会神地倾听着,生怕漏掉一个字。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全省法院基层基础建设,切实加强对人民法庭庭长的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司法理念教育,提高“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能力,吉林高院利用10日、11日两天时间举办了“全省法院人民法庭庭长培训班”。张文显为全省人民法庭庭长作讲座是吉林高院举办的“全省法院人民法庭庭长培训班”的一项重要内容。

  此次培训除邀请张文显作讲座外,还邀请了吉林高院主管民事审判工作的副院长刘成祥作了题为《关于民事调解若干问题》的讲座,吉林高院研究室副主任冯彦斌作了题为《关于民事侵权赔偿问题》的讲座,吉林市昌邑区人民法院院长王玉堂作了题为《关于多元化调解纠纷的工作方法》的讲座。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