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重庆黑老大代理律师被批捕 造假主角称"我没罪"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2月17日02:01
律师李庄被警方带走
律师李庄被警方带走

“黑老大”龚刚模接受采访
“黑老大”龚刚模接受采访

  ■李庄:

  我愿用自由换法治进步

  12月13日,重庆涉黑“老大”之一龚刚模的代理律师李庄因涉嫌伪证罪被重庆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15日17时,在经过有关方面许可并经李庄本人同意后,记者在重庆市某看守所会见室采访了李庄。在李庄坐下后,民警打开李庄的手铐并退出了会见室。李庄在回答记者关于他在此案中是否有违法违规行为的提问时说:“完全没有,我的一切行为都在《律师法》赋予律师的职责、权限和义务框架内。”他说:“打黑我举双手赞成,但打黑不能毁在程序正义上。我愿意用我的自由换取中国法治建设进步一小步。”

  ■龚刚模:

  举报李庄也有立功想法

  12月14日,记者采访了举报李庄律师的犯罪嫌疑人龚刚模。

  记者问:“你是第一次会见后,就有了举报的想法吗?”

  龚刚模说:“不是。我是见了他三次之后才下的决心。我越来越感觉到,按他说的(谎称被刑讯逼供)这么做,我的罪不但不会减轻,反而会加重。我怕会露马脚。”

  记者问:“为什么你感觉他帮不了你?”

  “因为见面的时候,感觉他的行为不是很正规。他说话很目中无人,看上去很傲气。”龚刚模说。举报李庄也有立功的想法。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