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20年受理投诉30余万件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21日08:24
  本报讯(记者李夏万红)如今,遇到消费纠纷,天津市民首先会想到“找消协、去维权”。市民观念上的这一变化离不开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这20年来的工作。从1989年12月21日开始,市消协已经走过了20个春秋。

  记者采访市消协相关负责人,他告诉记者,20年来,全市消协系统共接待消费者咨询200余万人次,受理投诉30余万件,直接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超过1亿元。圆满解决了7000辆金鸟助力车难上路、6000余人金饰品返款退货、370人投诉“爱心”牌系列化妆品、1200户万隆房地产和70户都市花园业主调退换房等多起影响较大的群体投诉。截至去年底,市消协共建立了159个消费者协会分会,依托城市社区、村委会建立了4898个消费者投诉站,100%覆盖了全市城乡,使消费者不出社区就能进行消费维权,也把消费维权的触角深入到社会各个角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