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梅州节目制作室在梅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6:28
  中新网梅州12月22日电(杨草原杨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梅州节目制作室于二十二日在广东梅州市电视台宣布成立。这一个全新的呼号正式传上星空,向海内听众传递侨乡梅州的新闻。

  据介绍,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梅州节目制作室成立后,每天将采编制作一小时(周六、周日除外)梅州特色节目供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络电台、海外调频和短波广播播出。此外,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还将在中文环球普通话海外落地调频广播、“客家之声”网络电台、客家话海外调频台中播出梅州节目,并为梅州市重大活动的大型报道提供视频或音频现场特别报道。

  梅州市广播电视台台长袁远山表示,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梅州节目制作室将从社会、经济、文化等多方面介绍梅州发展新成就,树立梅州全新的城市国际形象。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王庚年认为,客家话广播日益成为沟通海内外客家同胞情感,弘扬客家文化的有效传播途径。而素有“世界客都”美誉的广东省梅州市的突出发展牵动着每一位海外客家游子的心,有许多海外侨胞关心家乡的发展,渴望回乡投资兴业。“希望梅州节目制作室能满足海外客家人的收听需求,架构起海外客家侨胞与祖国血脉亲情的空中彩桥。”王台长如是说。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