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房价上月涨幅创新高 北京新房价格涨13.2%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1月15日02:31

  晨报讯(记者 邢飞)去年一路飙升的房价在最后一个月达到最高峰。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的调查显示,去年12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较上一年同期上涨7.8%,涨幅创下17个月以来新高。

  统计显示,去年12月,全国房价同比上涨7.8%,涨幅比上一月扩大2.1个百分点;较去年11月环比上涨1.5%,涨幅比上一月扩大0.3个百分点。

  在开发商不断提价下,上月上涨最明显的为新建商品房。统计显示,去年12月,新建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9.1%,涨幅比上月扩大2.9个百分点;环比上涨1.9%。不少一线城市房价涨幅均超过一成。

  分地区看,新建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有69个,主要城市包括:广州19.9%、深圳14.3%、海口13.4%。值得注意的是,北京新房价格在去年最后一月上涨幅度达到13.2%,在全国70个城市中排在第四位。

  此外,去年12月,全国二手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8%,涨幅比上月扩大1.3个百分点;环比上涨1.0%,涨幅比上月扩大0.4个百分点。二手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有69个,主要城市包括:深圳23.9%、杭州13.9%和厦门13.2%等。北京二手房价格在去年12月同比上涨2.9%。

  自去年12月份以来,国家连发6道楼市调控金牌,以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