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鼓励党籍“立委”要继续展现党的力量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0日17:02
  人民网1月20日电马英九今天下午以国民党主席身份主持中常会,罕见的以手势及激动的口吻,力挺党籍“立委”强势主导“议事”运作,通过“地方制度法”修正案。他期勉党籍“立委”,下个会期继续展现党的力量。

  据“中评社”报道,国民党今天下午主持中常会,安排党政策会执行长林益世报告“立法院”临时会成果。对于临时会发生各方“立委”肢体冲突,林益世指责民进党没有风度。

  马英九表示,国民党已经以最大的期限,尊重少数,把民进党的意见纳入“法案”,但还遭遇到不合理的杯葛,他对国民党团采取的作法,全力支持,希望今后也用一样的方式,通过“法案”。

  他希望“立法院”下个会期也能先提出协商、凝聚共识的标准作业程序,让每一个“法案”都能获得足够的讨论,充分凝聚的共识,然后上下一心、将士用命,尽快通过“法案”。

  他指出,这段期间不到那里,都听到台湾基层民众对国民党在“立法院”占大多数,却还没有办法主导“议事”运作感到非常失望,代表党的力量没有发挥出来,他身为国民党主席,一定要把这现象改变过来,若改不过来,这个党就不像一个党。希望大家一定要有决心与勇气,拿出力量、魄力与决心,在下个会期展现党的力量。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