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张家界“卡通市长”设奖请网友“挑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6日08:09
  人民网长沙1月25日电 (记者王伟健)近日,湖南张家界市长赵小明通过网络调查问卷的形式,向全国网友发出“有奖挑刺”的邀请。截至1月25日下午6时,“有奖挑刺”活动已获得35万人点击,收到有效调查问卷1500多份。

  张家界是旅游城市,市长赵小明此前曾在该市的一个旅游宣传片中以卡通形象出现,被众多网友称为“卡通市长”。为加快世界旅游精品城市建设步伐,2009年下半年,张家界市委和市政府共同启动“平安满意在张家界”活动。赵小明称,为进一步将活动推向深入,特邀请网民对张家界政府工作进行“有奖挑刺”。活动承办方在张家界市政府公众信息网、张家界国际旅游网等网站,通过发放网络调查问卷形式,邀全国网友对张家界的发展提出中肯意见。活动举办方还将在“挑刺”网友中举行抽奖,获奖网友可获得张家界相关景区门票全免的奖励。

  “悬赏”一出,立即引起网友的关注。在一份包括4点意见的问卷中,网友提出,张家界交通不方便且道路交通标识太少;酒店偏少,档次不高;导游团队的素质有待提高等问题。

  张家界市政府有关负责人称,这些来自全国网友的意见建议,均已转至政府相关部门。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