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烟台机场边检站创新监督举措效果好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2月01日06:42
  本报烟台1月31日电林福江报道:为进一步提高边检服务水平,固化执勤人员的日常养成,近日,烟台机场边防检查站推出了执勤“三色卡”,发挥了日常的督导效能,强化了服务定式的监督力度。

  此次推出的执勤“三色卡”,分为绿色通过卡、黄色警告卡和红色整顿卡。对于旅客满意度高、服务礼仪定式养成好、执勤动作规范的检查员发放“绿色通过卡”,入选服务定式示范队;对服务对象反映一般、落实服务规范细节不到位的检查员发放“黄色警告卡”,督促其及时纠正执勤细节中的小毛病,起到警示作用;对执勤姿态不端正、服务旅客不主动、服务定式养成差的检查员发放“红色整顿卡”,责令其停岗进行培训,制定相应整改方案限期整改,起到诫勉作用。

  该举措的推出,极大地促进了执勤人员落实服务规范、强化服务定式养成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固化定式养成成果,推动提高服务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奠定基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