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新思路”带来新气象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2月02日07:19
  “沈阳北方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学习实践活动,使广大党员有了新认识,企业发展初步形成了新思路。”2月1日,沈阳北方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学习实践活动给企业带来了新气象。去年冬季寒流来得早,但由于公司及各单位、各项目经理部合理安排和组织生产,使公司所有在建工程项目,全部根据工程需要安排到合理的施工部位,形成了冬季施工项目最多、面积最大的火爆局面。

  通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沈阳北方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完善和创建企业新体制、新机制。目前,公司已着手对照科学发展观新要求,认真梳理企业现有的规章制度,在废、改、立等方面作出了安排,积极稳妥推进企业新体制、新机制的创新和制度建设。同时,根据省建筑业工作会议要求和当前企业面临的客观形势,正在着手制定企业未来五年发展规划。活动中,公司还根据企业现实科学发展的需要,着手制定和完善企业文化建设。

  本报记者赵国清通讯员佟彦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