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冯乃林:目前工资统计包括160万个单位汇总数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3日15:07
  新华网消息,由中国信息报社和国家统计局新闻中心共同举办,新华网提供独家网络支持的2009最受关注的统计数据2月22日揭晓,CPI、房价、城镇居民收入等五个数据被选为2009年最受关注的统计数据。我们从22日开始推出解读“2009最受关注的统计数据”系列访谈,今天我们推出第二场访谈。国家统计局人口就业司司长冯乃林23日做客新华网,为广大网友解读2009年职工平均工资统计数据。

  [主持人]在统计的时候采用了什么统计方法呢?

  [冯乃林]我们现在传统的工资统计是每个季度,所有的企业主管部门要报一个职工人数、工资总额以及平均工资,一层一层的从县报到市、报到省、报到国家,全国到目前有160万个单位的汇总数据。

  [主持人]这160万个企业分布有什么样的规定呢?

  [冯乃林]随着经济的发展,我们逐步增加了外资企业,包括其它的一些股份合作制企业,但是到两三年前最大的问题就是报的制度没有包括私营企业,从行业来讲应该是全部包括的。如今,各个不同的收入阶层都包括了,地域也是完全覆盖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