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出台国内首个航班延误补偿标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6:36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分报道,重庆市昨天出台《国际机场不正常航班服务标准》,该标准将航班延误后的各项服务和补偿标准细化,成为国内首个航班延误服务标准。

  不正常航班有两种原因:一是承运人原因,即造成航班不正常的可归责于承运人的航班计划、航班调配、机务维护、运输服务和机组等原因;二是非承运人原因,即造成航班不正常的天气、突发事件、空中交通管制、安检、旅客或公共安全等原因。

  民航重庆监管局表示,如果因航空公司原因造成航班延误而又未处理好,将取消其下个季度该航班的飞行时刻,最重的处罚会取消航空公司航线经营权。机场方面称,旅客如果遭遇不公正待遇,可投诉。(记者谭铮)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