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乌鲁木齐一伪交警除手枪外装备齐全 月入2000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7:01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18日电(冀江彤)乌鲁木齐市头宫派出所近日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冒充交通警察执勤,该派出所随联合交警部门将该名伪交警在执勤当场抓获,并在其身上搜出除手枪之外装备齐全的工作证、上岗证、通话器等物。

  3月16日,有着5年驾龄的某单位司机王某(化名),经过多天的留意观察,发现在附近执勤的“交警”,在处罚时不仅不撕罚款单,还与被处罚司机讨价还价,随心中生疑,随即向公安局报案。记者从头宫派出所得知,冒充交警执勤的伪警察李某(化名),于今年2月开始“上岗执勤”,每次都打扮成交警的样子,在一固定路口拦截检查车辆,主要以外阜车辆为主。当发现一些外地车辆没有购买进乌鲁木齐市区通行费后马上没收车主的证件,并要求车主到交警大队进行处理,一些车主则都要求缴纳罚款了事,就这样,李某在短短的“上岗执勤”二十多天时间里,敲诈车主十余人,目前已交代作案十余起,涉案金额2000余元。

  随后民警对其暂住的房屋进行搜查,在其住处查获春夏秋冬四季的警服及单警装备,工作证上岗证个一个,还有某公安分局的假公章一枚。民警在搜查时问其同住的母亲,李某的母亲还蒙在鼓里,她对民警说:“我儿子和你们一样都是警察啊,他每天都在上班”。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由于受害人大多是外地司机,民警正在查找。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