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投资20亿建设小城镇项目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24日02:43
  ——访沈阳碧桂园控股公司区域营销总监周一鸣

  “沈阳是商业地产的福地!2008年,碧桂园正式进军沈阳市场。作为沈阳项目的"先行军",沈阳碧桂园公司开盘当日即创5亿元的销售业绩,打破了沈阳楼市有史以来的记录。”3月17日,沈阳碧桂园控股公司区域营销总监周一鸣表示,2010年碧桂园将投资20亿元,在沈阳郊县新规划的小城镇中兴建高档商业项目。

  2010年碧桂园将在苏家屯区、棋盘山等新规划小城镇地区兴建大型商业楼宇项目,为沈阳小城镇发展作出贡献。碧桂园将重点在小城镇地区加大基础设施的投入力度,以商业地产项目助推小城镇快速发展。

  “2010年是碧桂园在东北区域快速发展的一年,同时更是沈阳全市实现经济腾飞的关键一年。碧桂园有充分的信心和决心,为实现沈阳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两个5000亿"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周一鸣说。本报记者李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