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拆迁户不签协议 楼门口晚上遭卸垃圾(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3月30日01:56
堆积如山的建筑垃圾堵得居民出行困难

  记者徐晓哲/报道赵毅亮/摄

  本报讯 “看我们不签协议,就往门口卸垃圾”,昨日,家住省农业生产资料公司家属宿舍的赵先生说,该宿舍楼面临拆迁,因认为开发商给调换的房子面积小,部分居民没同开发商签协议。28日晚,一辆翻斗车将一车垃圾卸在该宿舍的4单元门口,使得居民出入不便。居民认为是开发商以此来胁迫居民签协议。

  昨日下午,记者在该宿舍楼下看到,一大堆建筑垃圾堆在4单元门口。居民任先生说,28日晚7点半左右,他听见楼下有车响,他站在阳台上往下看,只见一辆翻斗车正往下卸东西。他走下楼发现,原来是一堆建筑垃圾。怎么会有人在晚上往门口卸垃圾?该宿舍楼居民一致认为,“这事儿只有开发商干得出来。”

  居民赵先生说,该楼是老楼,面临拆迁。前一阵子,开发商同居民们签订拆迁协议,开发商采取以一还一的方式给居民调换房子,因认为开发商给的房子面积小,部分居民没在协议上签字。“见我们不签协议,就用这种方式威胁我们呗。”居民们都气愤不已。

  针对此事,开发商的刘姓工作人员说,他们一直都在强调文明拆迁,即便部分居民不同意签协议,他们也都尽量做居民的工作,绝对不会以任何方式威胁居民签字,更不存在往居民楼单元门口卸垃圾这样的事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