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我省开展“五五”普法依法治理检查验收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16日07:21
  本报讯 (实习记者 尹勇)4月14日召开的全省“五五”普法依法治理检查验收电视电话会议,对做好依法治理检查验收工作作出全面部署。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制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王怀臣,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法制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韩忠信,副省长、省法制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作哈出席会议。

  检查验收工作从3月至年底,分为动员部署、开展自查、组织检查、评比表彰四个阶段,将重点检查宪法等国家基本法律以及与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生密切相关的重要法律法规的宣传;依法治理尤其是法治城市、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开展等工作的落实情况。通过总结“五五”普法的实践经验,为“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做好基础性工作。

  会议要求,各市州务必在7月中旬前完成检查验收工作。检查验收将以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从加强普法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着力提高普法教育的针对性和覆盖面、着力提高全社会法治化管理水平、积极推进普法教育形式创新、强化普法教育工作保障等5个方面进行量化打分,最终评出不达标、达标和优秀三个等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