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虎门第一高楼投入使用 刷新东莞建筑新高度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8日04:11
  本报东莞讯 (记者刘满元)楼高63层,高度达230米,刷新东莞建筑新高度,成为虎门乃至东莞第一高楼的虎门东方索菲特酒店大楼昨日正式启用。市民登上该大楼楼顶,整个虎门及周边镇区全景一览眼底。

  东方索菲特酒店大楼是由广东虎门黄河集团投资10多亿元建成,它位于虎门镇中心虎门大道黄河时装城旁,毗邻虎门服装商圈。

  值得一提的是,该大楼自57层到62层将呈现出“金钻石”造型,按照设计,大厦从第57层开始向外悬跳,到62层楼面向外悬1.8米,正好形成一颗金色的钻石形状。

  因大楼“金钻石”的造型外表由玻璃幕墙构筑而成,当夜幕来临、灯光的四射下,“金钻石”越发闪闪发亮,格外靓丽。

  虎门镇委书记吴湛辉表示,位于虎门镇中心板块的东方索菲特酒店大楼建成投入使用,将扩大虎门中心区板块辐射功能,推动虎门城市升级。该大楼作为虎门乃至东莞目前最高建筑,将成为虎门乃至东莞的新地标。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