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中一男子看上同乡的女儿 当场喊爸爸被砍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0:52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县两男子在一起喝酒,酒后一男子戏称很喜欢对方女儿,还叫对方“爸爸”,引发郭威不悦,两人发生口角并互殴,郭威涉嫌拿1把小斧头砍邱沙的头成重伤,所幸急救后昨晚脱离险境。

  警方调查,邱沙 (31岁)和郭威(42岁)在丰原市不同工厂工作,两人昨天下午到一家泰国小吃店喝酒,聊起故乡的人事,郭威拿出随身携带的女儿照片。

  邱沙看到后,认为对方的女儿很漂亮,当场叫对方“爸爸”,郭威不高兴,拍打邱沙的背并责骂,双方在小吃店吵架,不欢而散。

  两人回到各自的工厂宿舍休息,邱沙仍有酒意,走到100公尺外、对方的工厂要理论,郭威听到对方叫骂声,随手捡起1把他们平时拿来砍猪头、作菜用的小斧头。

  两人互殴,郭威涉嫌拿斧头砍向对方头部左侧近太阳穴处,邱沙当场血流如注,手按伤口走回工厂。

  郭威砍人后,打电话告诉老板娘要求报警;邱沙被送到署立丰原医院急救,仍未脱离险境。

  郭威表示,泰劳圈中口耳相传,邱沙体力好,少有人敢惹,他见对方盛怒而来,本能拿起斧头自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