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热点区域二手房挂牌价率先降温 降幅超10%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10年04月22日02:55

  北京热点区域二手房房源挂牌价率先降温

  □记者 杜宇 北京报道

  记者21日从北京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获悉,4月14日楼市调控新政策出台后,北京热点区域二手房房源挂牌价率先降温,降幅已达10%以上。

  据链家地产市场分析师张月介绍,当前通州、望京、学院路、亦庄、朝青等多个典型区域房源挂牌价相比一周前下降10%以上。

  来自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的统计数据显示,自4月14日楼市调控新政策公布以来,北京二手房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9473元,出现8周来首次“停滞”。

  张月认为,随着典型区域挂牌价格的明显回落,本期成交价格停滞已经不是短期的正常波动,很有可能就是未来一段时间回落的征兆。

  数据还显示,90平方米至140平方米二手房价格下降1.5%左右,已成为各面积档位中价格相对最低的房产。

  张月表示,楼市调控政策对购买二套及三套以上房产的购房者门槛提高较大,而这部分需求主要集中在中型面积的房产上,因此这部分房产的价格松动也最为明显,预计未来各面积档位房产价格差异将日趋明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