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大型公益活动

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龚孝安 龚悦

2010年04月22日10:07

  六、龚孝安 龚悦

  推荐理由:地震让这对父女的人生经历了非常跌宕的落差,但是,亲情让他们拥有了从头再来,重建幸福的勇气。

  人物简介:龚孝安,53岁,北川县知名企业家,地震让他几乎全部失去辛苦半生创下的产业;龚悦,19岁,龚孝安的女儿。地震中她在无麻醉的状态下被截去左腿。灾后龚悦用坚强和乐观激励一度颓丧的父亲重新创业,重树信心的龚孝安说:“我今年53,一定要在60岁前把生活恢复到地震之前的样子”!父亲通过努力和汗水去家人创造幸福,女儿战胜残疾考上大学开始新的人生, 他们的经历让人看到了灾区残疾人的自强乐观、企业家的重新创业和一个家庭的感人亲情力量。

  (新闻资讯:邓砚 郭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