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宁波楼盘卖八五折 开发商称宁不卖也不降价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4月27日08:24

  浙江在线04月27日讯 “一次性付款8.5折优惠,按揭付款享受9.1折优惠。”昨天(26日),宁波江北万达广场开盘。首日,开发商就给购房者送上了大礼。

  800套房子

  八五折出售

  昨天早上8点30分,江北万达广场在波特曼酒店开盘。

  现场售楼处设在酒店三楼,开发商仅在三楼走廊上,设置了几个引路牌。

  此次开盘的是江北万达广场1、2、3、4幢房源,共计806套,以40平米-70平米的小户型为主,均价为15000元/平米,预计明年9月交付。

  据现场售楼人员介绍,首日购房的客户,如果全额付款可享受总价八五折的优惠。按揭购房话,能享受9.1折优惠。“不过,需要在3日内签下购房合同。”

  “这种优惠力度太少见了。”正在看房的贾先生说。总价100多万元的房子,一次性付款能优惠近20万元。

  网上显示

  仅售39套

  如此大的优惠力度,自然引来了不少购房者。据现场一位看房客称,很多人都是8点不到就早早赶来了。

  “早有人收到风声说楼盘会打折出售,但是八五折的优惠还是有些惊喜。”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现场时,大厅内的公示牌上,大半房源已经标上了已购的红色记号。

  但在宁波透明售房网上,江北万达广场正式登记备案的仅39套。

  售楼人员称

  投资客占大多数

  在楼盘信息中,记者留意到,江北万达广场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产权为40年。

  在房贷新政刚出,投资客和购房者均持币观望的时期,出现在售楼现场的买房人,是自住还是投资呢?这从现场房源的认购情况就能一目了然。

  此次,江北万达推出的2、3幢房源,户型完全一致。只是3幢楼的楼间距要大些,因此均价要高约300元/平方米。结果2幢的房源预定情况要好很多。很明显,大部分购房者还是用于投资。

  “2号楼只剩几套房了,投资客当然挑便宜的。”现场售楼小姐说。

  楼市是否到拐点

  尚未得知

  房贷新政出台以来,江北万达广场应该是首个推出如此大降幅的楼盘。昨天在购房现场,就有不少看房客私下在交流,未来宁波会不会出现更多的打折楼盘。

  “楼市肯定会有微调。”有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近期已有个别楼盘推出VIP优惠抢购活动。不过,一些稀缺地块以及知名楼盘,恐怕就不会轻易降价了。

  昨天,就有宁波本土一家知名开发商明确表示,宁可卖不掉,也不会降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