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富士康频发跳楼事件 > 10富士康消息

郭台铭鞠躬道歉 富士康宿舍阳台装防护网(组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0年05月27日09:10
郭台铭一出现,立刻被媒体包围
郭台铭一出现,立刻被媒体包围

郭台铭三鞠躬表示歉意
郭台铭三鞠躬表示歉意

富士康正在宿舍楼的阳台安装防护网,吊车正在把材料吊上楼
富士康正在宿舍楼的阳台安装防护网,吊车正在把材料吊上楼

  郭台铭就富士康员工跳楼事件三鞠躬道歉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傅大伟)5月26日上午,富士康位于龙华的厂区对媒体开放,来自海内外多家媒体的200多名记者在富士康公司企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郭台铭的亲自带领下参观了流水线、工人宿舍,并参加了心理和社会学家调研座谈会。在会上,郭台铭就近期连续的坠楼事件公开道歉,并当场三鞠躬。

  郭台铭当场三鞠躬

  郭台铭说,他自己要以非常诚挚而且非常慎重的态度来向所有的社会大众、所有的员工还有家属,他致以最高的歉意。郭台铭坦言压力很大,这一个多月以来,最怕是在深夜及早上接到电话,周六才针对跳楼问题开了会,48小时候,就出现了第十一跳。

  郭台铭向记者表示,他对深圳富士康公司发生11起员工跳楼事件,内心感到非常沉痛。他说,过去5年来,包括亡妻林淑如、弟弟等相继过世,让他对人生有了不同看法,“每个生命都值得关爱”。郭台铭强调,他对年轻人早逝深感惋惜。他在会上希望媒体避免过多关注跳楼个案,防止负面情绪的传播。说完,他当场三鞠躬表示歉意。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