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80后大学生当城管协管员 称欲改变城管形象(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2日07:45
  中广网北京7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31分报道,“一个小摊贩屡劝不听,还说了很恶毒的语言。当时自己的拳头握得紧紧的。后来又放下了。”——说这话的是是一位80后大学生马烨,毕业后他当上了长沙市的一名城管队员。小马说,没进入这个队伍之前,也觉得城管形象不太好;但进入这个群体后,发现自己有能力、有义务改变。”
6月30日,贺龙体育馆附近,大学生协管员沈溪滨和同事开着巡逻车在辖区内巡逻。 (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秦楼)

  纵横点评:最近各地城管的新闻真不少:武汉城管摆铁桶阵,广州城管练太极,新方法层出不穷。扭转形象、提高执法水平,是他们共同的追求。提高执法者学历,也许开了个好头。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