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加拿大长周末假期带旺华埠 新税已至生意未受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5日15:07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3日是加拿大卑诗省实施统一销售税(HST)首个周末,由于正值加拿大国庆长周末以及美国独立日假期,大量的市民和游客涌入华埠,一尝中华美食及购物。华埠商户表示,暂时未见到HST对生意的影响。

  3日华埠各大商场和餐厅,市民和游人均络绎不绝。有店家指出,本星期正值加拿大国庆节以及美国独立日假期,以致很多当地客人和美国游客特地到华埠用餐,同时观赏华埠特有的传统文化。另外,当地也有大量市民前来华埠,购买中国食品、与家人饮茶,以及光顾有特色的礼品店。

  位于华埠的富大海鲜酒家内,中午12时已经座无虚席。酒家财务行政总监陈秀佩指出,她们很多老主顾都是每周固定光顾,再加上加国及美国的假期,大量美国游客约同朋友在华埠见面,或与家人相聚。对于HST的影响,陈秀佩表示,由于本周是假期,不能反映真实情况,故要等到下周才能看到HST的影响。

  同样在华埠的大班饭店餐厅,中午时分也宣告客满,更有不少顾客在排队等位。餐厅郑经理也认为,一般长周末假期餐厅的生意都较忙碌,再加上本周是美国长假期,很多美国游客光顾餐厅,令生意更好。(宋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