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犯罪率降至近30年来最低 但性犯罪不降反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15:46
  中新社伦敦7月15日电 (记者 魏群) 英国一家官方调查机构提供的数据表明,英国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的犯罪率已经降至自1981年该项纪录创立以来最低,但性犯罪率却同比上升了6%。

  这家名为“英国犯罪调查”的机构称,在2009至2010年度,英格兰和威尔士的犯罪行为数量为960万件,比上一年度下降了9%。这表明经济衰退并未引发犯罪率的上升。具体到各种类型的犯罪行为,盗窃、入室抢劫及诈骗等有了显著的下降,暴力犯罪只下降了1%,降幅并不明显。

  但警方提供的记录显示,该年度性犯罪案件达54509件,比上一年增长了6%。但该调查机构称,对这一增长需“谨慎解读”,因为“英国警官协会”已经采取措施,提高了严重性犯罪行为的记录。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首相府发言人评价说,英国的犯罪行为确实有了明显的下降,但目前依然较高,每天仍有2万6千件针对民众的犯罪行为。

  目前英国政府正在削减公共领域开支,预算压缩后,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的警察及文官数量将在2015年前减少6万人,这对于继续降低犯罪率显然不是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