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转型跨越看国企”主题网媒行启动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06日05:16
  本报讯 (记者李强)8月4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和省国资委联合在并举行“转型跨越看国企”主题网媒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人民网山西频道、新华网山西频道、中新网山西新闻和黄河新闻网、山西新闻网、山西视听网等10家网站的记者将深入全省各地,全面宣传国有企业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新实践、新成效。

  为认真落实“创意宣传亮点,改善山西形象,延伸宣传半径,扩大山西影响”的指示精神,省委宣传部精心策划推出了系列网络媒体主题行活动,打组合拳,打主动仗,塑造山西新形象,为山西转型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范围。本次宣传活动,就是省委宣传部系列网络媒体主题行活动的开篇之作。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