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北京可售住房存量近10万套 成交均价继续走低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8月17日14:31

  本报讯(记者耿诺)新政实施4个月,本市商品房市场的住宅成交量终于出现了反弹,但由于新盘连续入市,存量房的数字也在节节攀升,来自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截至昨日,本市可售期房住宅共有65882套,未签约现房31825套,合计共有近10万套住宅可售。

  来自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信息显示,今年3月2日,全市可售期房住宅57684套、现房住宅30195套,未售出住宅套数首次降至9万套以下。而4月上半月存量房继续下跌,达到85344套。而自新政实施以后,受到观望氛围影响,住宅成交量开始下降,存量房数据开始上涨。最近,商品房市场竣工面积和在售楼盘增加,使得存量房数据出现了增长。

  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8月上半月本市商品房市场住宅除经适房、限价房外,成交量为2339套,相比6月及7月数据均有明显上涨;成交均价继续下调,环比7月同期每平方米售价下调2.5%。

  对此,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表示,近期入市的大量住宅类土地,大部分为低价成交,未来开发商能够采取较低价格入市。而且,国资委、住建部、银监会重申宏观调控政策持续,北京还出台了对第二套房贷认定的细则,因此楼市调整还将持续。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