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龙岗区常务副区长钟新明被立案调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9日03:55
  涉嫌多项严重违纪问题

  新快报讯 (驻深圳记者 林良田 实习生 齐文婷)深圳市纪委昨日在其官方网站——深圳明镜网公布消息:深圳市龙岗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钟新明涉嫌多项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至此,坊间传闻终于得到了权威部门的证实。

  深圳市纪委公布消息称,经查,深圳市龙岗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钟新明涉嫌利用职务之便,帮助其亲属建造违法建筑,指使他人弄虚作假办理有关手续;插手工程建设项目,为其亲属谋取、转让工程,从中获取非法利益;此外钟新明还涉嫌其他严重违纪问题,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钟新明,男,汉族,1963年2月生,广东省紫金县人,1984年2月至1996年3月曾在广东省紫金县县委任职,曾任紫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从2007年6月至今,先后出任深圳市龙岗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