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呼伦贝尔电业局合理调度确保地区供热安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5日17:57
  十一将至,呼伦贝尔地区即将迎来漫长的寒冷冬季,呼伦贝尔电业局合理调度,精心部署,确保地区供热期间电厂供热机组的安全运行。

  为了保证呼伦贝尔地区供热安全,调度处积极做好供热的各项供电调度工作,提前部署、合理安排,精心调度,积极主动配合发电单位安排各电厂机组检修。综合考虑各地实际情况,针对检修时间相互冲突的检修工作,根据轻重缓急程度并结合电网运行情况做出合理安排,力求在不影响电网安全供电的情况下,保证电厂机组按时完成检修任务,为呼伦贝尔地区供热安全提供保障。

  截止9月15日呼伦贝尔电网统调的12座发电厂所有供热机组全部报备,并陆续接带热网开始供热。(辛全之 罗永利)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