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支持率不高 民众信任度高于共和党领导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0日10:16
   人民网10月10日电 美国最新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支持率还处于低水平,但选民对他的信任度仍高于共和党领导人。

  今天出版的阿联酋《海湾报》报道说,美国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现总统奥巴马的支持率还处在低水平,50%的接受调查者反对奥巴马的表现,对他的政绩表示认可的只有43%。在回答是否相信奥巴马有能力解决国内问题的提问中,51%的人的回答是肯定的,但需要给他时间,45%的人认为奥巴马无力解决国家的问题。

  在回答2012年总统大选如果奥巴马仍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佩林是共和党候选人、布隆伯格是独立人士候选人你投谁的票提问时,支持奥巴马的人数居多,44%的人回答说将把票投给现总统奥巴马,29%的人说会把票投给佩林,支持布隆伯格的只有18%,9%的人表示还不肯定。

  报道说,奥巴马就职时,他的支持率曾高达70%,但到今年1月就降到47%,8月份他支持率降到最低,只有24%的人对他的工作表现表示强烈支持。奥巴马支持率处于低水平的原因,是他上任后执行的经济援助和刺激消费政策没有带动美国经济增长,失业状况没有好转;另外,美国联邦政府的权力大幅增强,这引起了美国广大民众的极大不满。(安国章)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