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执法时殴打拍照女孩 城管副局长很暴力?两方都委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0日09:14
  近日,有网帖称10月14日江苏省盐城市城管局在执法过程中,副局长卢成“用力扯住”一位女孩的头发并“掐住其脖颈”,拖拽了十几米远,女孩被关进铁门里,脖子受伤。该帖经各大网站转载后,网友们纷纷对该行为进行谴责。

  盐城市城管局局长吴中良18日为副局长“喊冤”,称那位女孩先打了卢成一巴掌,照片中卢成是在将这名女孩“扭送公安机关”。

  网帖:副局长掐住女孩脖颈拖拽

  网帖称,14日9时35分左右,盐城市城管局将停在解放北路路边的电瓶车、自行车强行拖上执法车。车主们纷纷赶到城管局。在与“执法员”们争论时,一位自称是副局长的男子高喊:“吵什么吵,罚的就是你们!”这时,发帖人的“一位同事”想上前把扣车的绳索解开,马上就冲出七八个城管将其推开,随即发生了冲突。发帖人的“另一女同事”拿起手机准备拍摄,那位副局长看到后,冲过来一把抢过手机。女同事本能地抬起右手想护挡,他高声叫骂道:“你还敢还手啊!”一拳抡开女同事的手臂,接着就用力扯住女同事的头发并掐住其脖颈,一路高声脏话叫骂着拖拽了十几米远,然后径直拖到城管大楼里,并把铁门锁上。

  帖子附有两张现场照片。有网友跟帖指出,那位副局长叫卢成,并附了他的会议照片。

  局长:城管在事件中无过错

  记者18日下午致电盐城市城管局局长吴中良。吴中良表示,城管局是依法收缴停放在解放北路的非机动车并进行处罚。某通信运营商解放北路营业厅让顾客在其门口停放非机动车,该营业厅一名女工作人员在城管收缴后跟到城管局提出异议,上来就打了副局长卢成一巴掌。照片中卢成卡住那名女孩往前推,那是卢成在将这名女孩“扭送公安分局”,即盐城市公安局城管治安分局。所谓“关在铁门里”,指的是关进这个分局。扭送过程中绝没有“拳脚相加”。

  他表示,城管在事件中并无过错,女孩的伤痕是扭送过程中与项链摩擦造成的。据《羊城晚报》 (来源:《山西晚报》)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