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将阳台改残疾人通道 邻居提出限时出行(图)

来源:亚心网
2010年10月29日08:51
10月26日,家住六道湾煤矿家属院的肖素梅正推着儿子的轮椅从便道进入家中。
10月26日,家住六道湾煤矿家属院的肖素梅正推着儿子的轮椅从便道进入家中。

  亚心网讯 (记者 马蓓) “一天只准出门一趟,回来不能超过(晚上)8点。”这两点,都是乌市六道湾煤矿家属院一楼住户肖素梅和儿子韩新应的生活“紧箍咒”。

  原来,韩新应因小儿麻痹导致高位截瘫,只能依靠轮椅生活,隔三差五地就得住院,而今年73岁的肖素梅推轮椅带儿子上下楼越来越力不从心,2004年6月,她向六道湾煤矿公司申请把自家阳台开了个后门,开辟了一条无障碍便道。这条从邻居家阳台旁经过的缓坡却打扰了邻居刘女士的生活,双方争执后达成了如文章开头所述的协议。

  10月26日,两个邻居再次发生了争执。肖素梅说,现在母子俩都不敢出门了。刘女士则表示,自己有心脏病,就睡在客厅,便道出入的噪音确实影响到了她。

  刘女士说,她想让对方拿出当时改造便道的审批材料,拿不出材料就要求社区拆除该便道。

  六道湾斜井西社区党委书记玛依拉说,近日社区将请六道湾煤矿后勤公司配合解决此事。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