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沈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1月14日03:42
  沈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经过审查,决定批准《沈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

  会议认为,规划纲要对“十一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作了科学的、实事求是的总结,所提出的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催人奋进、令人鼓舞,体现了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反映了全市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共同愿望,符合我市实际和时代要求,是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行动纲领。

  会议指出,“十一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重大成就,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产业升级进程加快,发展空间不断优化,城乡面貌变化显著,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和谐沈阳建设取得新成就,基本完成了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任务,实现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十二五”时期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时期;是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的关键时期。实施好规划纲要,必须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改革开放为动力,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生态宜居之都为目标,深入推进做优发展空间、做大中心城市、做强县域经济、加强生态建设和着力改善民生“五大任务”,推动沈阳老工业基地在科学发展道路上实现全面振兴。

  会议号召,全市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振奋精神,扎实工作,锐意创新,开拓进取,为实现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和全面建成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