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霍兆刚获任香港高等法院上诉法庭法官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31日17:06
  人民网1月31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 香港司法机构1月31日宣布委任香港高等法院原讼法庭法官霍兆刚为香港高等法院上诉法庭法官,任命于2011年2月1日起生效。

  根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对外发布内容,有关任命由香港行政长官根据司法人员推荐委员会的推荐而作出。

  香港司法机构并发布霍兆刚法官简历:霍兆刚法官于1962年在香港出生。1984年于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取得法学士学位。1985年及1986年分别于英国和香港获大律师资格,其后于1991年在新加坡最高法院获讼辩人及律师的资格。他于1999年获委任为资深大律师。2003年至2009年期间,获委任为高等法院原讼法庭特委法官。他于1987年至2010年期间私人执业。2010年获委任为高等法院原讼法庭法官。(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