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金道铭会见武警部队后勤部部长戴肃军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27日05:18
  本报讯 (记者 赵向南)4月26日,省委副书记金道铭在省城会见了武警部队后勤部部长戴肃军少将一行。副省长张建欣,省武警总队总队长仲轩、政委刘建华会见时在座。

  金道铭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戴肃军一行来晋考帮建武警总队工作表示欢迎,对武警部队长期以来对我省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金道铭说,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广大武警官兵的大力支持。多年来,省武警总队自觉服从服务于全省工作大局,在大力加强部队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投身山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特别是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于上一线、打头阵,圆满完成了执勤、“处突”、维稳等任务,为构建和谐山西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要一如既往支持武警总队现代化建设,认真解决部队官兵的实际困难,为部队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

  戴肃军对我省转型跨越发展决策部署表示肯定,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支持武警部队现代化建设表示感谢。他要求驻晋武警官兵自觉接受省委、省政府的领导,服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稳定的大局,积极参加驻地经济社会建设,为全省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的突出贡献。

  (编辑:力国才)

  作者:赵向南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