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伦敦骚乱蔓延多个城市 > 伦敦骚乱消息

卡梅伦将召集国家危机处理小组 防伦敦骚乱蔓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9日16:04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将于周二(9日)召集危机处理小组应对已持续三天的骚乱事件。头戴兜帽和面具的骚乱分子在伦敦多个城区实施抢劫和纵火,骚乱还蔓延到其它三个城市。

  伦敦警方目前已从暴乱分子手中夺回了街道的控制权,这些年轻的暴徒通过手机和社会媒体组织实施暴乱。针对破碎玻璃、石块、瓶子以及受损房屋的大规模清扫活动已经在市内展开。

  这场英国数十年来最严重的骚乱席卷了伦敦多个城区。此外,在布里斯托尔、伯明翰和利物浦也同样发生了骚乱事件。

  警方表示,在伦敦,已经有334人被捕,另有约100人在伯明翰被捕。

  伦敦消防队表示,消防车辆的调遣曾一度紧张。警方增派了1700名警察,协助伦敦方面应对骚乱。

  英国首相卡梅伦周一提前结束了在意大利的假期飞往国内。他将会召集国家危机处理小组(又称“眼镜蛇”小组),讨论制定防止骚乱继续发生的策略。这场骚乱发生和蔓延速度之快让当局大为吃惊。
(责任编辑:UN9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