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1年泰国大选 > 泰国大选消息

泰国国王批准新内阁名单 标志着新政府正式成立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11日02:35
  泰国国王批准新内阁名单

  据新华社电 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9日晚批准以英拉·西那瓦为总理的新内阁名单,标志着泰国新政府正式成立。

  这份泰国媒体公布的36人内阁名单中,由为泰党人士担任的职位达到27个,4名人士来自执政联盟之外。新内阁设5名副总理,其中执政党为泰党党首荣育·威猜迪出任副总理兼内政部长,为泰党原议会党团负责人差林·裕班伦出任副总理,其余3个副总理职位分别由前副总理兼内政部长哥维·瓦达那、泰国证券交易所前主席吉滴拉·纳拉侬和执政联盟国家发展党党首春蓬·西拉帕差担任,其中吉滴拉和春蓬还分别兼任商业部长以及旅游和体育部长。

  原他信政府国防部副部长、现任泰国国家奥委会主席的育他萨·萨西巴帕出任国防部长,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原秘书长提拉猜·普瓦纳塔纳拉努班出任财政部长,原国会下议院财政、银行业和金融委员会主席素拉蓬·多威查猜功出任外交部长。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