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国船员在泰国遇害 > 11中国船员遇害消息

中国船员在泰遭劫杀案查明:中国船员与毒品无关

2011年12月12日17:2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消息 据新京报报道:10日,记者从公安部获悉,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行动在云南西双版纳关累港正式启动,湄公河国际航运水道全面恢复通航。对于“10·5”湄公河案件的最新进展,公安部介绍,目前该案件已经基本查明,泰国检察机关已介入此案。

  12月9日,全面负责中国船员湄公河遇难事件调查的泰国副总理差林表示,整个案件的调查取证工作已经完全结束。初步显示中国船员与毒品无关,案件已进入司法程序。差林说:“整个案件的调查取证工作已经完全结束,正在等待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将给出判决。”

  泰国军方发言人汕森表示,整个案件将在军事法庭开庭审理。他说:“无论是在军事法庭起诉,还是在民事法庭起诉,遵循的法律都是一样的,我们不会袒护作恶多端的人。”有报道称,涉案的9名泰籍军人来自泰国第三军区帕猛军营下属的第三装甲团,现在他们被羁押在军营中。

  10月5日,中国两艘货船在湄公河遭到武装人员袭击,13名中国船员遇难。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