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丰县首羡校车发生重大侧翻事故 > 江苏校车车祸消息

江苏丰县小学校车发生事故 重伤员送至徐州抢救

2011年12月12日22:43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徐州12月12日消息 据江苏新闻广播报道,徐州丰县首羡镇中心小学一校车今天下午5点多钟,在这个镇西北2公里处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目前,事故已造成10多名学生伤亡。

  刚刚赶到丰县的江苏新闻广播记者孙强在连线中介绍,目前当地天已经全黑。当地村民介绍,校车已经撤除,救援工作正在展开。受伤人员目前被送到了首羡镇人民医院,由于镇医院救治能力有限,部分重伤人员被转移到丰县人民医院和丰县中医院进行救治。

  记者在前往丰县途中也看到,有救护车正从丰县往徐州市区运送重伤员进行抢救。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