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国船员在泰国遇害 > 11中国船员遇害消息

参加湄公河联合巡逻的所有人员已抵达万崩码头

2011年12月13日0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公安部消息,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行动进展顺利。参加行动的缅甸巡逻执法船及所有人员已于11日晚按原定计划安全、顺利抵达缅甸万崩码头。

  12月10日,中国、老挝、缅甸、泰国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在云南西双版纳关累港正式启动,湄公河国际航运黄金水道全面恢复通航。

  4国执法船将采取全线巡逻、定点待机、随机巡航、伴随护航等联合巡逻方式,对限定巡逻水域组织开展巡逻,共同组织实施联合行动,专项整治危害湄公河流域安全的突出治安问题,有效保障国际航运安全和畅通,维护船舶和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