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发生校车事故 至少致10名儿童1名司机死亡

2012年01月04日18:27
来源:新华网

  印度北部哈里亚纳邦2日发生一起校车撞车事故,至少10名儿童和1名司机死亡。

  警方人员说,这辆校车搭载数十名年龄在5到8岁的学生,当地时间2日上午在哈里亚纳邦安巴拉市附近一条公路与一辆卡车迎面相撞。

  事故致至少10名儿童和1名司机死亡,大约20名儿童受伤,数人伤势严重。

  警方说,事故发生时,公路上浓雾弥漫,能见度不高。

  安巴拉位于印度首都新德里以北大约200公里处。

  校车搭载儿童来自“阿尔均公共小学”。事故发生后,安巴拉市政官员赶至现场开展救援,受伤儿童已经送入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按照当地NDTV电视台网站的报道,政府宣布向死者家属提供10万卢比(约合1900美元)抚恤金,为伤势严重者提供2.5万卢比(470美元)慰问金。

  安巴拉市政部门在事故发生后要求所有小学暂时把上课时间调整为上午10点至下午3点半,以使学生上学时避开早间浓雾。(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