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海口城管罚款有猫腻 违规可讲价送烟能更便宜


  [独家]海口城管罚款有猫腻 且看本网暗访

  核心提示:汽车违章停车该罚多少钱?照理说这是法规说了算的,但在海口有个怪现象,直接找城管执法人员就可以讲价,说是100元的,30元就可以“成交”。

请看南海网记者暗访。

  南海网1月24日消息(本网记者吉羽):汽车违章停车,究竟罚100元,还是50元或30元?照理来说,法规说了算,该多少就是多少。但在海口,城管执法人员说了也算,而且还能讨价还价。

  市民质疑:拿罚单找城管能省钱?

  1月23日上午,海口市民王先生报料称,日前,他在国贸路停车时收到违章停车罚单,罚单上还留有城管人员的手机号码。王先生去电后,城管人员明确表示:前往城管执法服务大厅交纳罚款要100元,找他可以节省不少费用。王先生拒绝后,还是前往执法服务大厅接受了处罚。但王先生纳闷,私下找城管人员难道真的可以减免罚款?

  为核实海口违章停车是否真有二价,本网记者拿着市民廖先生提供的一张罚单,对城管人员进行了暗访。

  开单城管:拿单过来面谈

  廖先生提供的编号“No.002514”《海口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临时占道停车违规停放行为处理通知书》,开具于今年1月20日,违规事项为:21时36分在正义路线外停车,未按规定交纳临时占道停车费。要求收到通知书七日内,持身份证(或驾驶证、行驶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海口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正义路1号)执法服务大厅接受处理。通知书上同样留有执法人员电话:133689359××。

  1月23日下午,记者佯装车主给执法人员打去电话,以下为电话录音记录。

  记者:你好,我的车在正义路被贴了罚单,那边是不准停车的吗?

  执法人员:什么时候?

  记者:20号晚上。

  执法人员:你当天晚上怎么不打电话?

  记者:那天太晚了。现在我的罚单怎么处理,要来交罚款吗?

  执法人员:我到6点半才上班呢,你拿上单来八灶路给我,我再帮你处理。

  记者:我不能拿单去城管局交罚款的吗?

  执法人员:拿正义路那边去都是交100的。

  记者:拿你这边呢?

  执法人员:你手机里要是有停车费的话,就帮你作个补交就行了。晚上你再打这个电话吧。


[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玲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先生 | 吉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