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审计查出违规金额190亿元 管理不规范375亿

2009年09月23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9月23日专电 (记者许祖华)陕西省审计厅负责人22日在陕西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上报告说,2008年下半年至2009年7月底,全省审计机关审计和审计调查单位、项目共6765个,查出违规金额190亿元,管理不规范金额375亿元。


  审计机关对9个省级部门、单位及其下属单位预算执行和财务收支审计,查出的主要问题是:7个单位少计收入878万元;2个单位违规集资1040万元;3个单位私设账外账990万元;5个单位挤占挪用专项资金2260万元;4个单位滞留专项资金6846万元;4个单位多计支出220万元;7个单位漏缴税费126万元;业务招待费超标270万元。

  陕西省审计厅还首次安排36个部门和单位开展了内部审计自查试点工作,在各单位内审自查的基础上抽查审计了8个部门和单位。发现的主要问题是:5个单位预算编制不规范,涉及金额1.59亿元;2个单位少缴预算收入430万元;4个单位少计收入1078万元;12个单位超预算支出1.75亿元;4个单位挪用专项资金3186万元;6个单位滞留专项资金4803万元;2个单位的下属单位违规发放补助、奖金等1353万元等。

  在对全省交警系统财务收支情况审计时,查出的主要问题有:一是违反“收支两条线”规定,有的基层单位存在乱收费的问题;二是国有资产闲置,收益流失;三是电子警察违章处理系统不完善等。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